北方学校应邀出席2017东北记者节

2017东北首届记者节于11月8日在沈阳隆重举行。为迎接中国第十七个记者节的到来,主办方特举办了汽车超级短道赛,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广大的媒体工作者庆祝一个不一样的节日,让记者们在体验征服赛道快感的同时,享受一场豪车视觉盛宴。本次赛事,旨在“推广汽车运动,提高驾控安全”,宣传“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行业安全意识。

 

 

北方教育集团出席2017首届东北记者节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自1993年成立,始终秉承“面向社会 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严格管理 科技先”的发展理念,“零起点教育”和“从业人员终身教育”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职业培训学校中的“清华、北大”。

 

 

北方展台

 

 

的师资团队

主讲老师必须拥有汽修厂、4S店一线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4S店技术总监职级,且须系统接受德国双元制教师上岗培训,获得教育资质认证,确保教师团队的性。

 

 

短道拉力赛

 

 

科学的教学方法

开创双元制六步教学法,学员形成实物认识—课堂讲授—独立实践—操作指导—实练强化—答疑解惑完整学习链,技术要从记忆到探究层层递进,知识技术融会贯通,高效易掌握,学员亲身实践进厂诊断,拆装大修,出厂试车整个流程,直至人人具备独立开厂创业的能力。

 

 

2017首届东北记者节

 

 

实用的专业设置

通过每月的市场走访,深入汽车制造厂商、4S店、汽修企业进行广泛而详细的调查,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所开设专业、综合分析市场所需技术人员类型,并根据双元制人才所需的技能、前沿资讯、检测设备确定教学大纲,人才的专业水平及职业技能达到或超出企业所需。

 

 

6.jpg

 


广阔的职场发展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具备娴熟技术的基础上,推出技能学历双培养模式,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更可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专科文凭,一份付出双倍回报,大化的节省学生的时间、经济成本,强大竞争力使未来职场之路更平坦。

 

 

短道赛

 


先的实践设备

学校斥资3.88亿元用于双元制实训环节的完善升级,新增学员实践的汽修厂、建立了国际全新车型研发、解剖、维修实验室,聘请汽车界名师、总监120人进行教学监督,将学员实践的软硬件升级为世界先水平。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