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与车金宝等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25日,北方汽修沈阳学校与车金宝等多家企业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总部大楼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校企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此建立。我校招生校长、副校长、校友会主任等以及车金宝等副总干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

北方与车金宝正式签约

 

北方汽修学校,全国大的汽修专业人才输出基地,在国内建立了十多所分校,并与国内外三十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合作,是全国始终专注于汽修人才培养的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创造性的建立了“学历+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让更多的人才能够靠自己的努力取得大学文凭,更好就业。24年来学校培养的35万高水平汽修人才遍布海内外,以行业栋梁的姿态推动世界汽车行业发展。

 

北方校园一角

北方校园一角

 

沈阳北方汽修是集团在东北三省指定的正规汽修人才培养学校。学校自创建以来,建立了拥有前沿技术的实训车间,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课程,拥有认可的就业分配系统,并与车金宝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些印证了北方学校的品、实力和努力办学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决心。

学校立足辽宁沈阳,主要面向东三省招生,旨在培养并向社会输送具有竞争力的汽修人才。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学历+技能全面发展的社会型人才。

 

签约授

签约授

 

战略合作伙伴车金宝所从事的平行进口车是贸易商从海外市场直接进口,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豪车驾驶体验带给用户,用更低的价格,更方便的金融服务,更便捷的提车体验,使每一个爱车的人都能享受购车的过程,而不再为买车而烦恼。

 

众多合作伙伴

北方汽修众多合作伙伴

 

北方汽修众多合作伙伴

北方汽修众多合作伙伴

 

北方汽修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战略是学校开学办学、创就业结合的又一举措,是深度融合毕业生与就业的有益探索。未来,我校将不断践行这一宗旨,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市场。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