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方汽车学校2017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7年9月22日上午8:00,沈阳北方国际汽车教育2017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学校各级导、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共同感受青春绽放的风采。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学校导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参会的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运动会是对师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是对学生们勇于拼搏精神的肯定。学校导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练就强健体魄,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此外,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对此次运动会进行宣誓,郑重承诺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

 

入场后列队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响,本次沈阳北方国际汽车教育2017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文艺表演

 

此刻,沐浴在晨风中,运动场上郁郁葱葱的草地与北方独特的红色校服遥相呼应。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期待北方汽修的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